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白帽子600字作文

白帽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茂盛的叢林中,有一頂白色的太陽帽。燦爛的陽光從樹葉的縫隙間穿透過來,慈愛地照射着大地,包括那頂帽子。

  樹梢上,草叢邊,許多動物圍着那頂潔白無暇的帽子,紛紛議論着。野兔捧着它垂下的大耳朵:“看,一頂帽子,多漂亮!”麻雀忍不住插一句嘴:“可是那是人類的東西。”“人類的東西十分危險的,象伯伯不是警告過了嗎?”“上次小狐狸就是被人類的鐵夾子夾住了的。”……

  “嘎!嘎!”樹上望風的烏鴉大叫道:“狼來了!”“不好了!”小動物們四散逃開,白帽子仍舊靜靜地躺着。一個黑灰色的影子漸漸走出來。是一隻小狼,孤獨的小狼。“唔……人類的帽子?”小狼瞧了又瞧。用爪子撞了撞,發現竟沒有機關。“好漂亮……”小狼情不自禁地把帽子叨走了。叢林深處,那個小動物們不肯靠近的地方,一隻小狼,一塊石頭,一頂帽子。

  小狼只有在這一塊地方才不孤單。

  他坐在石頭前,將帽子輕輕地放在石頭上面,細細地說:“……媽媽,我得到了一頂人類的帽子呢,好漂亮!”說著說著,小狼開心地笑起來。“咯咯咯……”這笑聲多麼響亮,彷彿在那遠方,媽媽也在笑。

  小狼不孤單,因為他有那頂帽子,因為他堅信媽媽一直在守護他。

  即使,在別人眼中,我是一個實在很壞很壞的角色,但也無所謂了,只要我心中有愛,那我們就不是反角。小狼想。

  五年級:劉兆維



白帽子 標籤:帽子作文 魔法師的帽子作文 未來的帽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