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哭泣的小樹400字作文

哭泣的小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是一棵小樹。 

  我有一個美滿幸福的家:爺爺、爸爸、媽媽和我。我們就生長在公路的兩旁。 

  春天,小鳥在我爺爺的頭髮里搭窩;夏天,行人用我們的身體遮擋太陽公公的陽光;秋天,小孩爬到我爸爸和媽媽的身上?窆??歡?歟?頤欽駒諑繁叩群螄亂拱嗟氖迨灝⒁?.....我們過着無憂無慮快樂的生活! 

  不知什麼時候,我們的身後來了好多的大機器。還轟隆隆的響!吵得我們一家沒法入睡...... 

  一天,還來了幾個人,手裡拎着一個長滿鋸齒的怪物,在我爺爺、爸爸和媽媽身上亂砍亂據起來。“啊!爺爺到了!”"啊!爸爸倒了!”媽媽有最後一口氣對我說:“小寶,以後你要自己照顧自己了!我們要先走了......”望着到下去的家人,我嗚嗚嗚傷心的哭了! 

  在爸爸倒下去的地方,樹立這一塊牌子,上面寫着:請愛護花草樹木。我想:“我的家人不是樹嗎?那他們為什麼要據到我的家人呢?”我獃獃的看着牌子上小鳥、太陽、小朋友們在大樹下快樂玩耍的圖畫,我又嗚嗚嗚傷心的哭了! 



哭泣的小樹 標籤:哭泣的小河作文 哭泣的百合作文 哭泣的地球作文 哭泣的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