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兩棵樹350字作文

兩棵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有兩棵樹,它們是好朋友,它們一棵高大,一棵矮小,小的一棵就拚命的向上長。

  春天,它們起開花,冬天它們又一起落葉。

  有時大樹和小樹比誰長的葉子多,大樹也不是每次都會勝的,這次大樹就輸了。它們還比誰頭上的鳥多,誰也不讓誰,還吵了起來,它們說:“小鳥過來吧,不要理它”

  過了幾天,這個公園被人買了,工人在兩棵樹中間見了一堵牆,他們看不見對方,感覺很孤獨寂寞。大樹很傷心,樹葉都掉光了。小樹想了個辦法說:大樹哥哥,我們快點長高,長得比牆還高,我們就能看到對方了。”

  又過了很久,它們都長高了,又看見了對方,小樹和大樹緊緊的握住了對方。幾天後它倆的手相互連接,誰也分不開,有時它們還會比誰的葉子多,誰引來的鳥多。但它們再也沒有吵架,後來有很多人在這裡住下,這裡變得更美了!

  一年級:劉昱

  



兩棵樹 標籤:兩棵楊樹作文 一棵樹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樹作文 那棵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