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校園的“綠”300字作文

校園的“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進校園大門,便覺得綠意撲眼而來,道旁的大榕樹,似乎脫下了墨綠的衣裳,換了一件嫩綠的新裝,年輕了好些。雖然如此,它仍然保留着剛毅的性格,萬傾蒼翠,樸素典雅。在嫩綠的綠葉叢中,似乎仍然保留着幾分濃郁的秋意,幾片金黃的葉子打着旋兒從樹上悠悠地飄下來,是多麼浪漫呀!在嫩綠嫩綠的葉叢中,宛如金蝶的它,顯得更神秘。 

  往前,便是令人神往的“平清池”。動中有靜,靜中有動。水簾后的翠竹,直立在那兒,青翠欲滴,輕盈的葉片兒像一汪碧水,玉立亭亭,清新潤澤,文雅中流露出剛毅的性格,堅強的意志,竹影搖清。 

  校園的花草樹木,以它們純潔的綠,樸素的綠,神秘的綠,默默無聞地點綴着校園,用它們神奇的力量,喚醒我們的春夢,興奮地告訴我們這一春汛。 



校園的“綠” 標籤:校園的一角作文 校園的美麗作文 校園的四季作文 校園的春夏秋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