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校園的秋天700字作文

校園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夏,前腳剛走,秋,接踵而至,才驅散那炎熱之夏,涼氣之秋便又悄然侵襲。秋天,是真的到了啊。

  早上剛從床上醒來,一股寒氣便從頭到腳趾頭直侵身體。身上只有一件單薄被子的我不禁重重打了個大噴嚏。要不是該起床了,真想拉上個厚被子再睡它個五百年啊。不過,還是,很無奈的,起床,迎接秋天冰涼的洗禮。

  下樓跑操時,看見那樹,那草那花身上全給灑了點黃,已不似夏季那番枝繁葉茂,書上有的樹枝也禿了點頭,當跑到銀杏樹旁,卻發現他早已禿頂了。樹下灑落的頭髮還依稀存在着幾根,而給他們剪頭的理髮師,不是別人,正是那調皮的秋天,剪刀,便是那蕭瑟的秋風。

  下午,課外活動時,大家的身上跟上午比起來都多穿了一件衣服,套了個外套,便於減少校園秋日裡那擋不住的寒氣的侵襲。

  而我,找了個同學,去四處跑跑,看着金葉慢慢飄落,秋風沙沙的從耳邊走過。偶一抬頭,遇見那半綠半黃的梧桐,倒還有着幾分美麗,花壇中那怒放的菊花,這小生命讓人看着賞心悅目,鼻中好像被灌進了那誘人的香氣。這天然的香氣,比那空氣清新劑的味道要好一千倍也不止。清新淡雅,好聞極了。又走走走,閑逛到了操場上,沿着鐵護欄旁邊的落葉靜靜的走着,腳下只有踩到落葉后那沙沙的聲響。這自然的樂曲,比那每一首歌更優美動聽,扣人心弦。

  晚上,下了晚自習回到宿舍的路上,大家成群結隊的,和夥伴們說說笑笑打打鬧鬧,校園的秋天比外面的秋天更美好。感受着秋風拂面給的涼爽。吸氣路邊菊花種種芳香,聽着那樹葉沙沙聲,晚上的秋天,充滿了神秘,給人以奇妙的感覺。

  校園的秋天,充滿了花香,充滿了風氣,充滿了沙沙聲,校園的秋天,是個美麗的季節。我愛校園的秋天。

  河南宏力學校初一:高嘉



校園的秋天 標籤:校園的秋天作文 公園的秋天作文 校園的秋作文 校園的秋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