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校園的陽光600字作文

校園的陽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校園的陽光 

  小學畢業了,暑假也過去了,林羽惜,林筱曼,林秋水三姐妹來到父母安排的中學——實驗中學。因為爸爸媽媽安排的學校是需要住校,只有星期六才可以回奶奶家。從未離開家的她們,頓時有了壓力,有些驚慌失措。 

  她們三姐妹第一天來到學校,剛好老師把她們三個安排到一間宿舍。來到新的環境,她們感到很陌生,因為在一個新環境里,要想熟悉它,就必須了解它,並且適應。坐在陌生的課堂上,看着不認識的同學,老師,她們倍感傷心,因為離開了小學的老師,同學,熟悉的課堂,校園。一張張熟悉的面孔,出現在她們腦子裡。 

  一天過去了,下課後,姐姐林羽惜說:“筱曼,秋水,走,我們回宿捨去看看書。” 

  秋水:“不嘛,姐姐,我們去交幾個朋友,好不好?” 

  筱曼:“大家要在一起那麼久,總會認識的。” 

  羽惜:“就是,急什麼嗎。” 

  說著說著,愛交朋友的雪茸久跑過來,笑着伸出一隻手,說:“你好,我叫梁雪茸,你們呢,從此,我們就是同學了。” 

  秋水連忙伸出手來,說:“我叫林秋水,這是我的姐姐——林羽惜,還有——林筱曼,我們會成為好朋友的,對嗎?” 

  雪茸:“恩,林秋水,林什麼羽?” 

  林羽惜:“我叫林羽惜,羽毛的羽,珍惜的惜。” 

  雪茸:“林……羽惜,記住了,還有,你叫林筱曼是吧” 

  筱曼點了點頭。 

  雪茸:“我們一起去走走吧,我帶你們熟悉一下環境。” 

  秋水:“好哇好哇。” 

  筱曼:“謝謝你。”

校園的陽光 標籤:在黨的陽光下作文 心靈的陽光作文 黨的陽光下作文 在黨的陽光下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