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的爸爸450字作文

我的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一提起我的爸爸,心裡就感到非常地自豪,他是一位地質工程師,也是單位里的領導。一年當中,和我們在一起的時間還不足半年,即使是這樣我還是很愛他。

  他中等個子,因為經常在野外工作,曬得有點黑了,我卻覺得爸爸這個樣子顯得更帥更健康了。

  每當他從野外回來的時候,身體就瘦了一大圈,我看到后很心疼,就用自己的零花錢去買一些爸爸愛吃的食物,給他補充能量。

  過了一段幸福的日子,爸爸又要去上班了,我多麼不想讓他走呀!就哀求地說:“爸爸,你再多呆幾天陪陪我們吧!”每當這個時候,爸爸就耐心地給我講道理,我還是纏着他不放。他又和我說:“別的小朋友也想爸爸呀!我要是不去看看其他叔叔的工作乾的怎麼樣,隊上的叔叔就回不來,他們想爸爸了怎麼辦啊”?當我抬頭看爸爸時,看到他的眼睛濕潤了,原來爸爸和我是一樣的心情,他也不捨得離開我們。可為了有一定的經濟來源,使我們能更好地生活,他又不得不這樣做。

  爸爸要走了,我高興地對他說:“爸爸,祝您一路順風,多保重身體!早日安全歸來!”

  天津河西區珠江道小學一年級:孟凡盛



我的爸爸 標籤: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媽媽作文 愛我的爸爸作文 愛我的爸爸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