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親情400字作文

親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大年三十這一天,我們一家三口帶着給爺爺奶奶買的新年禮物,來到宇軒花園奶奶家過年。奶奶家是一個大家庭,在這裡過年十分熱鬧。

  晚餐開始了!一家人圍坐在一起,其樂融融,我看見爺爺奶奶臉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大人們邊吃邊聊,我和哥哥姐姐也聊着我們感興趣的話題。突然,一個大螃蟹腿把我的嘴唇給刮住了。我不敢動也說不出話,姐姐問我:“怎麼了?”我指着嘴裡,含糊不清地說:“這……這……夾住了。”全家人立刻注意力都集中在我的身上,媽媽握着我的手說:“不怕,不怕。”可是我已經感覺到媽媽非常緊張。大大輕輕來回撥動蟹子腿,不時問我:“疼不疼?”我只能用眼神和點頭搖頭來回應。屋子裡靜悄悄的,甚至連每個人的呼吸聲我都能聽得見。我更讀懂了每個人臉上焦急的神情。他們都怕蟹子腿卡在我的嗓子里,這樣過了大約五分鐘,大大小心翼翼的把我咬開的蟹子腿拿了下來。而且,一點兒也沒傷着我。全家人終於鬆了一口氣!大大卻心疼地哭了,我同時看見媽媽的眼角濕潤了,大娘臉上也有淚花閃動。爸爸說:“這就是親情!”
 



親情 標籤:親情作文 感恩親情作文 親情永遠作文 我讀懂了親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