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哼”500字作文

“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哎呀呀,今天真倒霉,今天真倒霉啊!”我發瘋似地在教室里滿世界亂跑,這是為什麼呢,因為還有十分鐘就上課了,還有十分鐘就要進行“生死打PK”了!我平息好了激動地心態,坐回座位上…… 

  ……屁股剛一坐下,我的同桌也坐下了,我傲慢的說:“哼,別以為你多牛,我照樣贏你!”一秒鐘過去了,我榮幸的成為了這場戰爭的導火線!她說:“哼,你也好不到哪去!我也贏過你,哼!”我尷尬起來,哼了她一句,就開始臨時抱佛腳了……忽然,我被一個女高音給掐斷了我的思路,我不耐煩的抬頭一看,啊哈,竟然是李昱華,我問她幹嘛,她也傲慢的對我說:“哼,鄒航,你敢欺負我姐妹,我跟你比,怎麼樣啊?”我開心得想:呵呵,這就說明熊天驕比不過我,請了幫手啊!“怎麼樣,敢不敢?”“切,有啥不敢的,比就比……” 

  話音剛說完,她就回到了座位上,玩命的複習……考前10分鐘過得比一年都還要慢,我每複習一篇課文,看看時間——40秒,就這樣,我複習,抬頭,複習,抬頭……我終於放下了心,抬頭環顧教室,兩種情景——好同學奮起複習,爭取考個好分數,壞同學奮起打槍,爭取以後當“不務正業”的“007”! 

  向總統慰問災民一樣環顧四周后,便又開始了急速衝刺的階段了:飛的似地把語文書翻開,有開始背書了!“伯牙善鼓琴,鍾子期善……”“安靜,開始考試!”李老師像“鬼”一樣飄了進來,嚇我一跳,真正的考試開始了,我調整好心態,迎接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