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最難忘的事450字作文

最難忘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記得那天是6月4日上午九點,我和媽媽來到老年大學,蒲公英“群星閃耀”青少年優秀藝術新人選拔活動現場。來到這裡,看見人山人海,小選手的衣服,各種各樣,美麗極了。我心想:這麼多人,萬一我彈錯了,不能進入決賽……想着想着,忽然,聽見有人叫我的名字,原來,是我要入場了呀……

  到了比賽區域,我禁不住說道:“好多人啊?”這麼多人使我的擔心和緊張同時出現了,表演完的人越來越多,一個、二個、三個……啊!輪到我了,我懷着一顆砰砰直跳的心,走上了場,先鞠了個躬,然後開始彈琴,輕巧的手指在鋼琴上跳起舞蹈來,優美的琴聲把評委迷住了,我偶爾會聽見幾位評委說:“這個小姑娘真可愛。”或是“這個小姑娘彈得真好聽。”當時心裡甜極了,像吃了蜜一樣甜……

  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獲得了銀獎,心裡的石頭總算落地了,我高興極了,跳啊!蹦啊!開心極了!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了,但當時的情景,依然歷歷在目。

  一年級:潛行者



最難忘的事 標籤:最難忘的事作文 我最難忘的事作文 一件最難忘的事作文 我最難忘的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