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小芽兒茁壯成長350字作文

小芽兒茁壯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小芽兒茁壯成長

  趙晨曦

  我們從一個調皮的小孩子變成了一位懂事的大孩子,猶如小芽兒變成一棵蒼天大樹。是誰把小芽兒澆灌成蒼天大樹的?是我的經典啟蒙老師——媽媽。

  媽媽的心已經放在我身上十年了,我卻不為媽媽的心慶祝周年紀念日,媽媽的心卻已經為我的事漸漸地變老了。

  小芽兒在大樹媽媽懷中茁壯成長,慢慢地長大了,卻不知這十幾年來媽媽的心血。凡事都是失去了才珍惜,人也是一樣。

  直到我看到一些事情,如:下雨天的傘;生病時的照顧;學習上的幫助等。這時的我也明白過來,雖然媽媽不再像小的時候那樣寸步不離地跟隨着我,但媽媽的心一直在陪伴着我!

  晚上媽媽正在給我講一道難題,我總是聽不懂,媽媽反覆地講,我看到媽媽口乾舌燥的樣子,哭了。心裡無比地怨恨自己!

  後來的我變了樣兒,我幫媽媽幹家務,為媽媽捶背。因為我心裡深愛着自己的媽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小芽兒茁壯成長 標籤:茁壯成長作文 小芽作文 芽兒作文 筍芽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