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童年之樂450字作文

童年之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從生活中收穫到的東西不勝其數,這些快樂的回憶是我童年的見證,也是我成長中的最好的印跡。

   五歲時的我常跟着奶奶下地種菜,因為我年幼不懂事。看奶奶種小白菜挺好玩的,就照着奶奶的樣子,有模有樣的做起來,先挖洞,再把小白菜放入,小心翼翼的把菜根埋好。誰知我當時居然把小白菜全部埋入了土地里,害得奶奶又重新挖了出來,可是那菜卻不成樣了。於是奶奶就手把手的教我。我看奶奶慈祥的面容,不時還有汗珠滴落,漸漸地我開始學會了,雖然種的不是那麼的好,但略微有點像樣,以後的每天我和奶奶一起種菜一起澆水,我喜歡那樣的日子,可以在田野里奔跑,采着美麗的野花,感受大自然的芳香,跟蝴蝶小蜜蜂捉迷藏,日子過得不亦樂乎 ,我收穫到了怎樣種菜,但同時又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和生活的精彩。

   歲月不饒人,我長大了,已不能重新回到小時候了,那已成了我最美好的回憶,那時收穫的知識卻一生受益!



童年之樂 標籤:書之樂作文 童年之歌作文 千年之後作文 20年之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