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童年似一杯濃濃的咖啡,溫暖心窩;童年似一盞淡淡的清茶,令人回味;童年似雨後的一道彩虹,絢麗無比;童年又似那晚霞后的一縷餘光,讓人懷念……我的童年是一個充滿歡樂的童年,慢慢地記憶深處的那件事又呈現在了眼前。

  每天中午,吃完午飯,爺爺都有睡午覺的習慣。那天,像往常一樣,爺爺吃完午飯又懶洋洋的躺在床上去了。接着,媽媽和奶奶去洗碗,爸爸在打電腦,而我在客廳里玩孫悟空的遊戲。我一邊揮舞着緊箍棒一邊大吵大鬧。吵鬧聲驚醒了正在熟睡中的爺爺。爺爺從床上坐起來,嚴肅的說:“我正熟睡呢,你吵什麼吵!”我對爺爺做了一個鬼臉。然後,他繼續去睡覺了。我又開始玩,不過,吵鬧小了點,生拍驚醒了爺爺,如果又驚醒了他,那我的“小命”就完了。玩了一會,我覺得一個人玩孫悟空遊戲,太單調了,一點也不過癮,我想讓這個遊戲更加過癮些、好玩些。

  於是,我就走到書房裡去找爸爸,想讓爸爸一起來陪我玩孫悟空的遊戲,我心想:如果爸爸要來的話,那爸爸就只有當豬八戒了。我只有“委屈一下”當孫悟空的份了。想到這,我就偷偷的捂着嘴巴笑了。到了書房,我是軟磨硬泡,好話說了一籮筐,但爸爸一點兒也不領情,沒辦法,我只好又去找媽媽和奶奶來陪我玩。但是奶奶和媽媽都在洗碗,沒空陪我。

  唉,我真可憐,想找人陪我玩都不行。突然,我想起我是孫悟空。孫悟空是絕對不會向困難低頭的。想到這裡,我抬起頭自言自語地說:“嗯,我是孫悟空,不能向困難低頭。”想到這裡,我重新拿起金箍棒,來到爺爺的房間,推開門,走進去說:“二師兄,(指豬八戒)快起來上路了。”爺爺一骨碌爬起來,啼笑皆非的說:“你剛剛叫我什麼?”我說:“二師兄,快起來上路了。”然後,對爺爺做了一個鬼臉,走出了房間。

  這件事,雖然過去很久,但仍然深深地印在腦海里,一想到童年趣事,心海就泛起美麗的浪花。

  四年級:張詩嫻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