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說葡萄酸的狐狸2400字作文

說葡萄酸的狐狸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狐狸看到慢羊羊種植了很多大粒飽滿的葡萄,流下了口水,決定略施小計吃到。慢羊羊正在修剪葡萄架,這時候狐狸走了過來,對慢羊羊說:“這些葡萄雖然成熟了,可是都是酸的,不好吃了。”

  慢羊羊一聽,來氣了,說:“怎麼說是酸的呢?我辛辛苦苦就種植了一大堆酸葡萄嘛,怎麼可能嘛,來來來,狐狸你拿一些吃去,嘗嘗酸不酸。”狐狸接過葡萄,一下子全吃了進去,心想真好吃啊,非常甜,但是嘴上卻說:“這些酸,再給我一些看看酸不散。”慢羊羊又拿下一些葡萄說:“來來來,嘗嘗俺的葡萄酸不酸,想吃多少吃多少,俺不是小氣的人。”狐狸又一下子全吃了下去,說:“酸酸酸,酸死了,怎麼這麼酸啊,你還真不會種植葡萄呢。”,慢羊羊一聽,更來氣了,說:“來來來,我種植的葡萄你隨便吃,俺就不相信都是酸的哩。”狐狸一聽大喜,立刻在瞬間把葡萄全吃光了,然後說:“酸酸酸,全部都酸死了,我看你改名叫酸羊羊好了,真難吃。”

  慢羊羊一聽,拍了一下腦袋,說:“那俺就專賣酸葡萄不就行了,肯定有喜歡吃酸葡萄的。”狐狸說:“等你賣葡萄的時候叫上我,我幫你把甜葡萄嘗出來。”慢羊羊高興地說:“那就辛苦你了。”

說葡萄酸的狐狸2 標籤:狡猾的狐狸作文 酸酸的作文 摘葡萄作文 葡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