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世博中的愛500字作文

世博中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人人都說世博會的國家館最精彩,可我卻不這麼認為,我認為世博中最精彩的是人與人之間的愛……

  6月21日是個高興的日子,因為我們一家人要去世博會啦!我們去了許多國家館。有西班牙館,巴基斯坦館,美國館,阿根廷館,南非館和法國館等。

  22點時,我們正在法國館門口排隊,突然下起了雨,不過幸好媽媽有聽天氣預報說,今天會下雨,所以帶了傘。

  看完了法國館以後,我們準備回家了,於是,便來到了車站。可是等車的人太多了所以我們只好在另一旁等大家上車以後我們在過去。一分鐘,二分鐘,三分鐘……儘管如此,仍然有許多人不斷的來到這個車站。終於,我被擠到了邊上,雨淋濕了我的右肩,這時,我看見許多家長,不管是爺爺奶奶,還是爸爸媽媽,都不約而同的用自己龐大的身軀保護着孩子,嘴裡還喊着:“你們小心一點,沒看見有孩子嗎?”

  終於,太太吃不消了,奶奶就對管理員請求道:“你們可不可以讓我們先上車,我們這兒有老人吃不消了可以嗎?”“等下一輛車來了以後我再讓你們上車。”管理員答道。奶奶感謝道:“謝謝謝謝!”“別說那麼多了,快上車吧。”管理員說。

  我們上了車都各自找了椅子坐下來。我很奶奶挨在一起,奶奶看見我的右肩被淋濕了,就把身上的衣服脫下來給我披上,頓時,有一股暖流涌了上來……

  愛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加溫暖!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世博中的愛 標籤:我眼中的世博作文 雨中的愛作文 地震中的愛作文 心中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