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夏天350字作文

夏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春天悄悄地走了,夏天快樂地跑來了。

  人們在熱情的夏天裡用不同的方式解暑。可愛的孩子們喜歡吃各種味道的冰激凌,一邊大口大口吃自己手裡的冰激凌,一邊眼巴巴看着別人手裡的冰激凌。忙碌的大人們喜歡在休息的時候去游泳池、江邊、海邊游泳。清閑的老人們喜歡搬個椅子坐在樹蔭下,一邊嘮嗑一邊乘涼。

  夏天不但熱情而且很熱鬧。白天成群結隊的知了在樹上“知了、知了---”叫個不停。夜晚每一隻會唱歌的青蛙都會在田邊、在池塘里進行表演。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夏天的味道。只有夏天的街路兩邊才會有大排檔,人們走出家門來到大排檔享受美味的食品。人們一邊喝着啤酒,一邊吃着肉串。烤箱發出“滋啦、滋啦”的烤肉聲后,肉串的香味就馬上鑽進了人們的鼻子里,聞着那香味讓人直流口水。

  夏天給我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憶,我喜歡這熱情的、熱鬧的、美味的夏天。

  一年級:栗渭明



夏天 標籤:夏天作文 最後一個夏天作文 最美的夏天作文 夏天的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