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愛在點滴中400字作文

愛在點滴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這麼一個角落,上面掛着修理自行車的牌子,房子並不出眾,甚至可以說簡陋,然而每次從此處經過,你或許可以看到一隻藍眼睛的大白貓盤卧在某個角落裡,如果你幸運,更會在某個中午看到十多隻各色貓咪圍聚在一個大爺身邊,經常從此經過的人對大爺應該都不陌生,沒錯,大爺就是修車人,同時也是一個富有愛心的人。

  我不知道大爺在這裡多久了,我也不知道大爺收養這些流浪貓多久了,更不知道大爺從何時開始給這裡的每隻流浪貓都取了屬於它們自己的名字,讓它們不再是無家可歸的棄貓。第一次看到大爺帶了特別多魚來喂貓時,我以為是偶然,後來聽大爺說他每逢魚便宜的時候都會囤特別多的魚,隔三差五來給它們改善一下伙食,並且大爺可以清楚的叫出每一隻貓咪的名字,“那隻大腦袋瓜子小短腿的叫豐收,是剛來的”。大爺慈愛的看着它們向我們介紹它們的名字,更像是介紹一個個朋友一般。

  我相信生活中會有特別多跟大爺一樣富有愛心的人,但是我更希望大家能對自己的寵物負起責任,我們一生中會有很多依靠,可是寵物一生中可能只能依靠我們。

愛在點滴中 標籤:點滴作文 點點滴滴作文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作文 點點滴滴的感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