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學會感恩1200字作文

學會感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學會感恩,就像一個裝滿酸、甜、苦、辣、澀的無味瓶,讓你的人生更加有趣,有“味道”。

學會感恩,就像一個完美的鬧鐘,把握你生活中的重點,讓你更合理地運用時間。

學會感恩,就像一支長長的畫筆,讓你勾勒出你人生的線條之美。

   

學會感恩,就像多種多樣的顏料筒,給你的人生增加色彩,讓你的人生欲加豐富多彩,五顏六色。

學會感恩,就像一個舒適的搖籃,孕育着一個新生命的誕生。

學會感恩,就像一個厚重的獎盃,屬於那成功的中年人們。

學會感恩,就像一支堅實的拐杖,拄持着老年人的夕陽之美。 

學會感恩,就像晴朗天空中的一朵白雲,為蔚藍的天空送來一絲飛絮。

學會感恩,就像一味苦口良藥,給殘酷無情的疾病劃上一個句號。

學會感恩,就像一束美麗的鮮花,給勇敢的勝利者獻上深情的敬意。

   

學會感恩,就像一句肺腑之言,給陷入失敗困境中的人送去一副催化劑。

學會感恩,就像山谷中的一聲迴響,給山崖下的人們送去回蕩之音。

學會感恩,就像一條架好的軌道,給迷失方向的人掌握好新的方向。

學會感恩,就像一個柔和的微笑,送給執著於困境的人們,讓他們從困苦中脫穎而出。

學會感恩,就像一個動人的手勢,指揮你按正確的方向航行,讓你順利地到達成功的彼岸。

學會感恩,就像一隻無形的手,撫摸那受重創的心靈。 

學會感恩,就像沙漠中的一汪清泉,給乾渴的土地奉上一點甘甜。

學會感恩,就像大地上的一棵小草,給廣袤無垠的大地增添了一份鮮綠。

   

學會感恩,就像黑暗中的一盞明燈,給空曠幽暗的世界送去一點明亮。

學會感恩,就像夜空里的一顆星星,給寧靜的夜晚帶來一點光亮。

學會感恩,就像夏日裡的一絲微風,給炎熱的人們捎來一陣清涼。

學會感恩,就像綠洲上的一場細雨,使青色大地的皮膚欲加滋潤。

學會感恩,就像杯中的一滴水,給在田野里辛勤勞作的農民,奉上一點心甜。

學會感恩,就像路邊上的一株野花,為寬闊的道路增加了一道亮麗的風景。   

我們要學會感恩,要有一顆感恩的心。 

 如果我們有一顆感恩的心,我們就會明白是誰給予了我們的生命,是誰把我們養大成人,是誰在真正關心幫助我們;我們就會明白有這份儘管可能是不太理想,卻是來之不易的工作是如何的重要;我們更會明白有一個生存的環境和喘息的空間的彌足珍貴。 

 所以,如果我們學會了感恩,就會尊敬我們的長者,努力去替她們做點什麼;如果我們學會了感恩,就會體貼、關心自己的親人和朋友,知道他們曾經的關愛,理解他們今天的喜悅、擔憂、甚至痛苦,明白我應該給予的支持和關懷;如果我們學會了感恩,就會珍惜眼前的這份工作,曉得努力工作不是為了別人,正是為了自己;如果我們學會了感恩,就會發現世界是多麼的需要和平與友愛,環境需要共同去保護…… 

 讓我們學會感恩吧! 

 但願我們都有一顆感恩的心!

學會感恩 標籤:學會感恩作文 學會感恩父母作文 要學會感恩作文 學會感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