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沉沒的亞特蘭蒂斯2500字作文

沉沒的亞特蘭蒂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500字

》 》壹【故事的背景,亞特蘭蒂斯】 

  在那個被海水染藍的地方。 

  一個充滿神秘與幻想的地方。 

  你也許能夠想象得到,如水晶雕鏤而成的宮殿,成群的魚兒游過;巨大的貝殼張開,裡面游出一條美人魚;小螃蟹在柔軟的沙粒上爬過,留下淺淺的印記;年邁的烏龜慢慢悠悠地撐起身子,抖落身上的沙子,向前挪動。 

  但是,一切的語言都無法形容那美麗的景色,或者說,用語言描繪出的只是她千分之一的美麗。 

  為了不玷污這片美景,我選擇了沉默。 

  那片沉寂於大西洋的帝國,人們稱她為亞特蘭蒂斯。 

》 》貳【故事的開始,神的懲罰】 

  因為腐敗,被宙斯懲罰,引來了洪水與地震。那片輝煌的帝國在一天一夜中沒入海底。 

  “公……公主……您快逃吧……”身着華麗衣裳的奴僕在地震中跌跌撞撞的衝上陽台。“宙斯的懲罰已近到了,您快逃吧。” 

  “米爾斯,我不可以逃跑。我是亞特蘭蒂斯帝國最後的繼承人,如果我都逃了,那這個帝國還有什麼希望?”公主輕輕的笑了,如果宙斯一定要毀滅亞特蘭蒂斯,那我又怎麼能逃跑了。 

  “公主。”一個低啞的聲音從後面傳出,米爾斯急忙轉過身,恭敬的向來者行禮。 

  “大祭司,神的判決已經下來了嗎?”公主自嘲的笑笑。“就算是神的後裔,也抵不過他的憤怒啊。” 

  “公主。”大祭司面無表情,將右手放在心臟之上。“請您,趕快離開吧。 

  “神的憤怒不是我們可以逃避的。”公主的語氣帶着悲哀,再次看着那片美麗不復存在的帝國。 

  地面又一陣晃動,大祭司和米爾斯在地震中險些跌倒,前方的公主手扶着欄杆,一圈淡淡的藍光保護着她。 

  “公主……”兩人眼看着她身上散發出的藍光,大祭司激動地跪下,大聲叫着:“是神之血脈,神之血脈被喚醒了!”米爾斯僵硬在一邊,心中的痛苦如熱水般翻騰。 

  神之血脈,她居然是擁有神之血脈的人。 

  米爾斯突然很想笑,這,真的是一場意外的遊戲啊。 

  公主一臉茫然的轉過身,她對剛剛發生的事一無所知。 

  米爾斯看着公主,那精巧的臉龐上明亮的眼眸帶着海水的顏色,淺藍色的長發如海波般迷人,水滴形耳環在柔軟的耳垂上調皮的晃動。潔白的長裙將她裝飾的猶如天使一樣美麗。 

  “公主,離開這裡吧。”米爾斯苦澀的說,別過頭,不在看她。 

  “您是亞特蘭蒂斯最後的希望。” 

  》 》叄【故事的懸念,侵略者的陰謀】 

  “米爾斯,我們去哪?”馬車上,公主縮在座位上。馬車在坑坑窪窪的小路上行走,強烈的顛簸使她全身向散了架一樣。 

  “公主,我們要去神殿。”米爾斯揚鞭,空氣中白色的粉末飛舞,持續數個小時的駕駛,早就讓他精疲力竭了,而馬也累死了幾匹。 

  “吁——”在一個下坡時,第五匹馬終於倒下了,他抽搐着,口中白色的泡沫噴洒。 

  於是馬車不受控制的向下跌跌撞撞的飛速滑去。 

  “公主小心!”坐在馬車裡的公主絲毫不知道發生了什麼,然而那突如其來的一顛,卻使她重心不穩狠狠地摔出車廂。 

  公主以一個漂亮的弧度飛出,大眼睛中還透着一絲茫然。 

  “米爾斯。”她伸出手,想要拉住米爾斯遞給她的手,可是,卻換得了刺痛的雷電。 

  “公主,抱歉了。”米爾斯冰冷的看着她,手上還閃爍這藍色的電流。 

  “為什麼……”她意識在渙散,再看一眼那個萬分熟悉卻又意外陌生的臉龐。 

  “對不起。” 

  》 》肆【故事的真相,不得不做的決定】 

  “公主,希望你不要恨我。”米爾斯回首看着亞特蘭蒂斯。 

  遠處高高的城堡不斷塌陷,終於在強烈的震動中轟然倒下。 

  看着宮殿最高處閃爍的藍光蓋上灰色,在塵土中消失,米爾斯嘆了口氣。 

  “啊——”米爾斯不可思議的看着從胸口冒出的長劍,金色的血液一滴滴順着劍刃滑下。 

  “你……你的血……” 

  還是被發現了嗎?米爾斯轉過身,看着她。 

  “公主,我和你一樣,都是擁有神之血脈的人。”米爾斯用手沾起那金色的血液。“我繼承的是宙斯的,而你是波塞冬的,我需要完成神的命令,將亞特蘭蒂斯毀滅,所以我要殺了你,壟斷這片罪惡。 

  “米爾斯……你……你一直瞞着我……”儘管在看到血的時候就猜到了什麼,但事實出現的時候卻還是讓她的大腦一陣發昏。 

  “咳……咳……咳咳……”金色的血液從嘴角滑下,米爾斯扶住樹榦,用力擦乾血跡。“公主,我也不想讓亞特蘭蒂斯毀滅,如今,只有一個辦法了。” 

  公主神情一震,“什麼辦法?” 

  米爾斯臉色蒼白的笑笑。 

  “去神殿。” 

  》 》伍【故事的高潮,用生命搭建的帝國】 

  此時的神殿依舊是那樣神聖。 

  所有的地震與海嘯都被神殿阻擋在外,無數的難民躺在地上呻吟着,從他們的服飾上看出他們都是一些窮苦的人。 

  “神在第一時間將那些罪惡之人抹殺了。”米爾斯解釋道,目光中不帶一絲憐憫。 

  那些人怪異的看着米爾斯:一把長劍穿過身體,卻沒有一滴血流出。不知是誰先喊了一句:“神!救救我們吧!神。”緊接着無數人跌跌撞撞的沖向米爾斯,匍匐在他的腳下。 

  “救救我們吧……救救我們吧……” 

  米爾斯穿過他們,直抵神殿中心。 

  “各位。”米爾斯的聲音在神殿中迴響,彷彿帶着不可思議的魔力,使災民們安靜下來。“我們會給你們一個新的帝國,一個沒有虛偽、權貴的帝國。” 

  公主走上前,用匕首隔開手腕。 

  天藍的血液沿着傷口留下,米爾斯也一點點將長劍拔出,金色的血液滴在地上。 

  兩人相視一笑,血液相溶,化作一道光芒衝上神殿頂部。 

  在巨大的震動中,每一個人都以卑微的姿態迎接着新的世界的降臨。 

  》 》陸【故事的結局,那座永不塌陷的城池】 

  亞特蘭蒂斯不復存在了,沉睡於大西洋的海底。 

  米爾斯與公主用盡最後的力量,將整個神殿保護住,在宙斯的憤怒中沉入海底。 

  “各位同學,今天我們講的是亞特蘭蒂斯。”年輕的老師用教棍指着投影儀上,那片輝煌的帝國。 

  “在希臘哲學家柏拉圖的描述中亞特蘭蒂斯是一個美麗、技術先進的島嶼,其歷史可追溯至公元前370年。他在書中寫道:亞特蘭蒂斯不僅有華麗的宮殿和神廟,而且有……”

沉沒的亞特蘭蒂斯 標籤:亞特蘭蒂斯作文 亞特蘭帝斯的呼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