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漫遊亞特蘭蒂斯1700字作文

漫遊亞特蘭蒂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700字

  一位叫奧丁的少年,跟隨着他的父親,一位考古學家,打撈研究沉睡在海底的古文物。而他們據打撈船的下方,是遠古高度文明的一個迷一般的國家:亞特蘭蒂斯。一天,打撈船的錨碰到了一個亞特蘭蒂斯被徹底毀滅時一個科學家留下的寶盒,這個寶盒名叫時空盒,有穿越時間之神力。當時的奧丁正在海上游泳,與魚兒嬉戲。時空盒打開了,立即出現了一道大旋渦,奧丁被無情的卷了進去……

  奧丁醒來時,正躺在一張舒適的床上。床邊有一個黑影,奧醒被嚇了一跳,不過仔細一看,才發現那也是一個人,不過穿着有點奇怪。身着一身銀白色的衣服,腳上穿着的鞋也是銀白色的,手上戴的似乎是一隻手錶。

  “這裡是哪兒”奧丁問。

  “孩子,”那個黑影的面目終於看清了,是一個面目慈祥的老人,“歡迎來到亞特蘭蒂斯。”

  “亞特蘭蒂斯?”奧丁很驚奇,腦子裡想起了以前聽到過有關亞特蘭蒂斯的傳聞,立刻問:“現在是什麼時間?”

  “按照你們時代的歷史計算方法就是剛剛進入新生代不久。”

  “果然,”奧丁明白了一切,拍了拍了腦門,“我被捲入了時間隧道!”可是,你怎麼知道我們的年代說法呢?”“因為我們能探知未來。”老人說道,指指桌上一個盒子,正是那空盒!“也許你被我的時空盒卷到我們的時空來了。”

  “您能送我回去嗎?”奧丁問。

  “沒問題。”老人說,“不過得等我交時空盒完成後才行。”

  一個男孩走了進來,老人又說“這是我的孫子托爾,他會帶你去參觀亞特蘭蒂斯的。對了,你叫什麼名字?”

  “奧丁。”奧丁回答,“那就拜託您儘快完成時空盒了。”

  托爾拉着奧丁走到了亞特蘭蒂斯的大街上。這兒不管是人行道還是車行道都是許多結實透明的塑料通道,縱橫交錯,人行道有自動傳送帶,人們只需站在上面,運轉不停的傳送帶要以帶他到任一角落。車行道中各種車輛都川流不息,速度飛快卻又井井有條,從沒有發生過碰撞。托爾向奧丁介紹:“這是的汽車都不得有電腦控制,而每台車的電腦又與交通總部的電腦連接起來,用電腦計算出恰當的速度,以及哪些需要停下來,哪些又需要啟動,一切都是計算得十分精密,所以沒有發生車禍的可能。”托爾又帶着奧丁來到了遊樂園,裡面的過山車等等設施絲毫不亞於奧丁時代的遊樂設施托爾和奧丁坐了過山車,過山車以每小時五百公里的時速呼嘯而去,所有人都開始尖叫。坐完過山車,奧丁有點頭暈目眩,甚至嘔吐了。托爾看了這狀況,拍拍腦門,似乎想起了什麼:“我忘了,你們承受不了這種高速。我們的祖先是很久很久以前移民到這個星球來的,也就是說,我們並不是這麼的本土生物,正因為我們與本土生物不同,還有現在地球的生物還處於原始階段,並沒有產生智慧,所以我們與外界隔絕。”托爾又說:“我們的城市又是建造在海底,瞧,整個城市都由一個塑料大蓋子蓋着的。所以到了你們的時代,我們這兒就成了迷了。”

  “可是為什麼你們會無緣無故消失了呢?”奧丁問。

  “戰爭。”托爾回答,“我們發明了核子武器,總有一天,我們會因為核子武器而從這個星球上消失。”

  “有這麼嚴重?”奧丁感到不可思議,“我們也已經發明了核子武器,從美國在廣島投下第一顆原子彈開始,世界性的核戰爭一觸即發,可我沒想到會有這麼嚴重的後果!”

  “希望你們不會重演我們的悲劇。”托爾感嘆到。

  托爾帶着奧丁參觀了圖書館、工廠、農田、牧場……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的新奇。奧丁對亞特蘭蒂斯越來越感興趣,越來越着迷,決定回去以後一定要讓亞特蘭蒂斯重見天日。

  回到家裡,老人給奧丁宣布了一個令人振奮的消息,時空盒完成了!奧丁可以回去了!老人按了啟動按鈕,調整好年代,時空盒打開了,奧丁想一步跨進去,回到自己的時空,回到爸爸的身邊。可又對托爾、老人和亞特蘭蒂斯戀戀不捨。

  奧丁,不願再留戀了,一咬牙,轉身踏入了時空盒,回到了自己的時空。他並不知道,他走的那一刻,亞特蘭蒂斯爆發了內戰,核彈把亞特蘭蒂斯的一切都毀了,房屋、遊樂園、塑料管道……包括老人和托爾,一切都毀了,亞特蘭蒂斯從此滅亡了。



漫遊亞特蘭蒂斯 標籤:亞特蘭蒂斯作文 亞特蘭帝斯的呼喚作文 漫遊作文 愛麗絲漫遊奇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