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家那鴨300字作文

我家那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家的小鴨子可討人喜歡了。它渾身都是黃毛,黃得沒有一點兒雜色。烏黑的眼睛,扁扁的嘴巴,旁邊還“鑲嵌”着兩個小小的鼻孔。我從來都沒見過它的耳朵,可能是被毛遮擋住了。

  它真可愛。沒當我想把食物放進它的專用飯碗時,它都會迫不及待地跑過來,我還沒來得及放進去,它就已經在碗里踩了幾個小腳印,啄我的手了,好像恨不得把我的手也給吃進肚子里似的。

  小鴨子不僅可愛,也很淘氣。

  玩水時,它會用翅膀在水裡扑打,把周圍都弄得濕答答的。它走起路來比較快,有局促不安之相,不像鵝那麼高傲。有時候天氣晴朗,它就會自己大步流星地去散布,曬太陽。

  我去看它,它會故意避開我,因為我手裡沒有食物。但是,當我用它的專用飯碗引誘它時,它就會禁不住誘惑,飛快地向我跑來。唉!誰叫它胃口如此之大呢!

  利波小學一年級:張逸琪



我家那鴨 標籤:我愛我家作文 我家的作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 我家門前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