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緣聚緣散,往事隨風900字作文

緣聚緣散,往事隨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一、 

  茫茫人海,大千世界,我們置身其中,萬千般境遇都逃不過一個緣字。 

  短短人生數十年,我們如過客般走過這世間,存在數不盡的擦肩而過的緣分,你我就這樣相識! 

  寒冷的冬季,人心卻不冷,你我相識,讓這寒冷的的季節開出璀璨的花朵。 

  二、 

  不能實現的諾言都美麗,我們都知道,可是我們還是許下了,山盟與海誓,說今生約來世,無數美麗而虛假的諾言從我們口中說出,如同那戲劇中千萬個劇情。 

  我們相執相約,恨不得如詩經中所說的“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那樣,明知只是虛無。 

  三、 

  同度風雨,共待彩虹,我們只望如此。 

  突如其來的地震震撼着每個人的心,亦敲動我們的心。 

  你經歷地震,而我雖身在另一頭,心卻早已跑到你身邊,與你共度一切。 

  你沒有決勝的信心,卻為了我堅持鬥爭;我有心無力,只能為你默默祈禱。 

  四、 

  可是,虛幻終敵不過現實的考驗。 

  你人生大抉擇的考試沒能通過,我們的一切已變樣。 

  你失意,痛苦,我儘力安慰你,卻無能為力,只能眼睜睜地看着你一點點的沉默下去。 

  夢,終究還是夢。 

  五、 

  太多太多的考驗,我們還是經受不住。太多太多的坎,我們還是邁不過去。不是我們的感情太脆弱,而是現實着實殘酷。 

  你面對你的家庭的一切紛爭,還是選擇了逃避,選擇放棄,選擇放棄我們的感情,選擇逃避我。 

  驕陽如火的夏日,我們說出那句再見。再見再不見。縱使天氣再炎熱,心,卻冰冷如鐵。 

  六、 

  一切的一切,已隨風散去,再多的挽留也是枉然,再多的掙扎已是徒勞,所以我寧願選擇放棄。緣分不再屬於我,我不想強求。 

  傷口太深,無法彌補,那就不去彌補,讓時間把它藏在心底深處,讓時間把淚水風乾。 

  可是,上天還是眷顧我的,他的到來,使我重拾愛的勇氣。 

  后語: 

  緣盡緣散,都不是我們人力所能安排的,全在一個緣字。 

  緣聚時,我們相識;緣散時,我們分道揚鑣,不再去強求些什麼,生活才沒那麼累。 

  往事已經隨風散盡了,往日的一切我已不想在提起,請你不要再來打擾我的生活,我只想好好珍惜以後和他的一切。 

  再見,再不見!

緣聚緣散,往事隨風 標籤:往事隨風作文 隨風作文 隨風而逝作文 隨風而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