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雞蛋歷險記500字作文

雞蛋歷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雞蛋歷險記 

  這個周一,蔡老師又出了一道奇怪的作業:“回家準備一個雞蛋,不過要把當作是你的小寶寶,好好保護它。”大家一聽便知道是“護蛋。” 

  回到家,我從冰箱里取出一隻雞蛋,變開始琢磨開了,如何讓雞蛋不會碎呢?我陷入了沉思。突然,我靈機一動,我找來一個網兜兒,還有五六個塑料袋。首先,我先把雞蛋放入一個袋子里,緊接着,我將其他袋子套上去,最後再將這一個巨大塑料球放入網兜內,再用繩子一系,似乎已經萬無一失了。 

  早上,已經有幾個人的小寶寶歸西了,每當我看到那悲慘的一幕幕,總是不由自主的摸摸袋中的蛋。就在這時,一位同學向我衝過來,我還未反應過來,已經被他撞倒在地,只聽“咔”的一聲,我的雞蛋“駕鶴西去。”我彷彿看到了它的靈魂,一邊嘲笑一邊向空中飛去,沒辦法,只好依依不捨的把小寶貝扔進了“天堂”。 

  周三的下午,老師突然讓我們每人再帶一個雞蛋。這次,可是要從三樓扔下去啊!我心想“這次可不能讓我的雞蛋有一點點的閃失”。 

  這次我把我的雞蛋裹得比上次還結識,並且還做了一個降落傘。 

  周四終於到了,大家的雞蛋個個全副武裝,有用衣服包的,有用毛巾包的......總之是五花八門。比賽的那一刻終於到了,大家陸續上樓,只聽老師一聲令下,從空中立刻飛下一個個盒子和“傘兵”。到了最後,成功的人高興萬分,失敗的人垂頭喪氣。那些沒帶蛋的人只能“望蛋興嘆”。

雞蛋歷險記 標籤:雞蛋歷險記作文 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