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窮光蛋歷險記(五)300字作文

窮光蛋歷險記(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這天,“窮光蛋”他們餓極了,餓的肚子“咕咕”叫。他們商量主意,怎樣能找到錢買吃的,最終,“乞丐妹”大聲叫道:“比武”如何?”

  “窮光蛋”、母貓都點頭(表示同意)。

  於是,他們(都會武功!)借來“刀槍劍火”,開始“比武”了。先是“乞丐妹”拿着雙刀向“窮光蛋”沖,而“窮光蛋”拿着劍也朝“乞丐妹”沖。開始打了,左一刀,右一刀,還是“乞丐妹”厲害,一下子就把“窮光蛋”打敗了!

  接下來,“乞丐妹”拿着碗,對大家說:“各位叔叔阿姨、爺爺奶奶、哥哥姐姐小妹我獻醜了!請在座的各位,捐點錢吧!我們要有好重要的事,錢應不夠,所以請大家多多支援!”

  這裡的人都好心軟,果然,捐來了好多錢,連盆都裝不下了!他們很開心,於是,去了麥當勞……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集!



窮光蛋歷險記(五) 標籤:窮光蛋作文 雞蛋歷險記作文 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