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有趣的海底世界500字作文

有趣的海底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趣的海底世界 

  青島市基隆路小學一年級二班

  劉威辰 

  星期四,我和媽媽去海底世界玩。來到海底世界,我才知道海底世界很大很大的。啊!這裡有好多人,我和媽媽買了票,來到檢票口,排隊檢票進入海底世界。 

我們先來到海洋生物標本館。這裡的標本真多啊!有鯨魚、鯊魚、珊瑚、龍蝦、蟹子、還有很多不同的貝殼。接着,我們來到了海底隧道,我看見活生生的鯊魚、海星、烏賊、兇猛的鱷魚,還有各種各樣的魚類。我好像來到了海底,身邊好像很過魚類在圍着我游來游去,有一種身歷其境的感覺。 

  我們出了隧道,來到了海底世界的中心位置——中央會場。在一個很大的玻璃瓶里,正在表演着龍鳳呈祥,只見潛水員舞着一條黃色的金龍,他們揮舞着金龍好像在給大家打招呼。這時,一隻鳳凰出現在眼前,潛水員揮舞着鳳凰,它們是中國的象徵。 

  接着的表演是人鯊共舞,只見潛水員手裡拿着一個小筐,裡面有許多小魚,鯊魚飛快的遊了過去,紛紛吃起了美味的小魚。 

  最後一場表演是美人魚表演,美麗的美人魚在海里遇見了帥氣的王子,他們過着幸福快樂的生活。 

  今天真是有趣的一天,去了海底世界我學到了許多知識。

  指導教師:喬永奎

有趣的海底世界 標籤:美麗的海底世界作文 奇妙的海底世界作文 海底世界作文 游海底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