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神奇的海底世界300字作文

神奇的海底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海底究竟是什麼樣的呢?我滿懷好奇心,跟着老師到多媒體教室去看海底世界的視頻。

  從視頻里,我看見了可愛的藍鯨,毒性超強的水蛇……還有一種皮膚像石頭的魚,它會趴在石頭堆里,等魚兒游過來時,發起突然襲擊,可憐的魚兒就莫名其妙地成了它的美餐。

  我還看見了美麗的海星,兇猛的鯊魚,長長的海藻,成簇的珊瑚,起伏的丘陵,險峻的山峰,慢吞吞的海龜,可愛的小鯉魚,還有沙丁魚,還有有很多我叫不出名兒的魚,它們有的身穿綵衣,像仙女搖曳的長裙,有的像插着旗幟,像古代的武將,流動起來飄飄搖搖,美勝收……

  最讓我嘆為觀止的是那鯰魚群,它們足有上萬隻聚在一起流動着,既像一朵巨大的烏雲,又像連綿起伏的海浪在翻滾。

  我情不自禁地說:“海底真是個神奇的世界!我真想當個潛水員,去探索海底的奧秘!”



神奇的海底世界 標籤:美麗的海底世界作文 奇妙的海底世界作文 海底世界作文 游海底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