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感謝我人生路上有你350字作文

感謝我人生路上有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最大的願望是去日本,那裡有我愛的二次元。

  面臨中考,我幾乎要被壓力壓垮。擔心考不上高中,擔心自己的前途沒有光明。但是,幸好有我的母親。她對我說:“考中專吧,學一門專業比考高中死扣數理化好得多。以後我每年帶你出一次國,讓你學習國外的先進理念。考上中專,畢業以後我還帶你去日本。”

  我感覺一切都豁然開朗。生活日久方長,條條大路通羅馬,我能選擇成功的路有很多。許多大學生、研究生,到頭來不一樣的都成為了井市百姓嗎?過多的知識會成為累贅,規規矩矩、板板正正的眾多學子中出不了人才。其實那個比喻很對:孩子是樹苗,不修要長歪。所以,學校的任務就是,將我們的樹葉一一剪掉。擁有樹葉,即為壞孩子。

  中國教育已經失去了本意,但幸好我有我的母親——一個理智並且眼光長遠的母親。感謝我人生路上有你!

感謝我人生路上有你 標籤:成長路上有你作文 路上有你作文 人生路作文 人生路漫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