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美麗的夢300字作文

美麗的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2015年 6月7日 星期六 晴

  我和姐姐一起來到了一個美麗的森林,這裡的景色非常漂亮沒有一點的污染,天空藍藍的飄着幾朵白雲,樹林里到處開着五顏六色的花朵,還有不知道名字的小樹,不遠處還有一個小湖,裡面游着幾隻白天鵝,旁邊樹上有幾隻可愛的猴子在跳來跳去,樹下還有幾隻小白兔在開心的玩耍着,還有好多的小動物都在森林裡玩耍。小動物們看見了我和姐姐的到來還和我們打招呼,哇它們會說話 啊,還說歡迎我們來到《開心樂園》里玩,原來這個森林叫《開心樂園》啊,怪不得它們都玩得那麼的高興呢。在小動物們的邀請下我和姐姐一起開心的陪它們玩着遊戲,呵呵真好玩,哦好高興啊.......。

  寶貝快起床了,已經六點半多了,再不起就要遲到了,媽媽的叫聲傳進了我的耳朵里,我正玩的高興呢,媽媽說什麼玩得高興啊,我一聽不對啊,我不是在和小動物們一起玩的嗎,啊,原來是做夢啊,媽媽你打攪了我的好夢,還是一個美麗的夢。

美麗的夢 標籤:美麗的夢作文 美麗的夢想作文 一個美麗的夢作文 我有一個美麗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