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周老師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給周老師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周老師:

  您好!

  五年級的學習生活即將開始,周老師,我們又要在一起生活、一起學習、一起快樂的玩耍。我——昔日的“拖油瓶”禁不住要跟您說幾句心裡話。

  周老師,我承認,我不是個好學生:不聽話、笨。您教給我的知識,教給我“笨鳥先飛”的學習方法,我總是忘記。老師,我真對不起您。從今年開始,我一定會好好學習,我一定不會辜負您的期望。

  周老師,還記得去年下學期考試發生的事情吧!我考試的時候心裡緊張,連作文都忘了寫。考試結束后,您把我叫到辦公室,很嚴厲的指着我試卷作文欄的空白處問道:“怎麼回事?”我心裡一驚,隨後我看到了您眼中那種不耐煩和討厭的目光,看到了隱藏在您目光後面的那句話——拉全班分數的“拖油瓶”。當時我精神恍惚,心裡想只是一次考試,只是一次一二單元的測試,不用那麼在意。

  可是,從那以後,您從沒正眼看過我。我課間走向講台向您請教問題,您愛理不理的,有時給我一個嚴峻的目光,使我不得不又從黑板旁回到座位上,我很難過。看到您望向我同桌XX同學慈祥般的目光,使我更加傷心,我也不敢吭聲,我怕您,更怕同學們對我的輕視。後來,本來還不是很差的成績一下子一落千丈,我成了被您批評成績差的同學的口頭禪:“像XXX一樣,沒腦筋!”

  周老師,我受不了這樣不公正的對待。難道僅僅因為一次考試,就要讓我嘗到“一失足成千古恨”的痛苦嗎?請您公正的看待我,好嗎?

  周老師,馬上要升六年級了,六年級的分班我一點信心都沒有,請您用溫暖、充滿愛心的目光和話語給我以及所有的後進生一份信心、一份來自於啟蒙老師的真誠鼓勵,好嗎?

  老師,請您相信我,我一定不會拖全班分數的。也請您相信我,我一定會好好學習。我期待您的關愛於理解,周老師!

  祝您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六年級:王振遙



給周老師的一封信 標籤:給周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致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