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偉大的天安門300字作文

偉大的天安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起床了,起床了,我們要出發了”。媽媽在賓館里大聲叫着,望着剛剛走過凌晨五點的鐘錶,我不情願地爬起了床,帶着一絲倦意下樓吃早餐去了。今天的行程是遊覽天安門,賓館離天安門很遠,要坐一個多小時的車,在車上,因為太困了,所以大家都在打呼嚕,睡大覺,車停下后,首先聽到一片驚呼,雖然才六點多,天空就特別地明亮在天安門廣場能領略到它的雄偉風采。 

  在廣場中央的城牆中有一顆大國徽,城牆下面左邊有九大字:中華人民共和國萬歲;右邊也寫着九個大字:世界人民大團結萬歲,中間貼着中國革命領袖毛澤東毛主席的相片,相信此時此刻每個人心中都翻騰着紅色的波浪,每個人心中都感慨萬千,是啊,沒有老一輩革命先烈的奮鬥,哪來我們今天的大好生活,在參觀天安門的時候我發現有一個獨特的地理優勢,天安門北面是人民大會堂,西面是毛主席紀念堂。

偉大的天安門 標籤:天安門作文 天安門廣場作文 游天安門作文 我愛北京天安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