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游天安門400字作文

游天安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年夏天,媽媽終於圓了我的夢,讓我去北京見實一下名勝古迹,聽到了這個好消息,我開心的抱着媽媽發瘋似的轉圈。

  12日早上7點,我們終於到了夢寐以求的北京。在車上,我一直在想:北京到底好不好呢?北京天安門到底有沒有爸爸和媽媽說的那麼壯觀?終於到了天安門。天安門真壯觀呀!紅色的牆,一層一層的,中間掛了一副毛主席的畫,聽工作人員說,這副油畫每星期都要換一幅,為了保護毛主席的尊嚴。天安門前有五座大橋,皇上走當中的一座大橋,中了狀元的秀才走離皇上最近的兩座大橋,文武百官走剩下的兩座大橋。大橋前有兩隻威猛的獅子,保護皇宮的安危。據說,袁世凱在石獅子的肚子上刺了一個小洞。可是沒想到,他只登位了45天,就退位了,這說明了門口的兩隻石獅子代表了王室的霸氣。“揚揚,快抬頭啊!快抬頭看一看天空啊!”聽見姐姐在叫我,我立刻抬頭看天空。啊!北京不僅天藍雲白,更漂亮的就要數滿天飛舞的風箏。有孫悟空、老鷹、蝴蝶,有紅的、黃的、藍的、綠的,有的長、有的短、有的大、有的小。千姿百態,栩栩如生。他們都像是天安門的保護者。孫悟空空手拿金箍棒,老鷹時兒往上飛,時兒往下飛……

  天安門真美啊!



游天安門 標籤:游天安門作文 天安門作文 天安門廣場作文 我愛北京天安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