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游天安門300字作文

游天安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各位遊客們:你們好,歡迎來到莊嚴雄偉天安門祝你們看得開心,玩得高興。 

 位於北京市區中心的天安門,是中國古代最壯麗的城門樓 。他是明、清兩朝皇城的正門。建成於永樂(公元1420年),名叫承天門。後來兩度失火焚毀,兩次重建。清順治八年,更名為天安門。 

 各位遊客們,現在,請跟着我到壯麗雄偉的北大廳。大廳的正前面有一位坐在椅子上的石膏像—那就是毛澤東主席位。看!那後面還有一幅畫,畫著山清水秀、壯山青水。這幅畫有大概有4米長,2米寬。毛澤東主席的下面還鋪着一塊紅地毯,兩邊栽着小樹,很壯觀。 

 現在,我們來到了莊嚴肅穆的瞻仰廳。請你們向前看,正中央安息着毛澤東主席,對面有四位神情嚴肅的士兵。他們站着守護着毛澤東主席,寸步不離、日夜不休。 

 遊覽了整整一天,想必大家依然沉醉在壯麗的天安門的景色之中。別著急,你們今晚好好休息,明天再由我帶你們好好的遊覽……。

游天安門 標籤:游天安門作文 天安門作文 天安門廣場作文 我愛北京天安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