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游天安門400字作文

游天安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年暑假的一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了天安門廣場。那裡真的的像書里說的那樣即壯觀又熱鬧。

  來到廣場,我迫不接待的穿過金水橋,懷着超級激動地心情登上了北京天安門城樓。站在城樓上往下看,就是中國最大的廣場——天安門廣場。廣場中間的人民英雄紀念碑,在陽光下顯得莊嚴肅穆。四周是毛主席紀念堂、人們大會堂、中國國家博物館。廣場上還立着兩塊兒特別大的電視屏。在不斷播放着祖國各地的美好景色。因為暑假是旅遊旺季,所以廣場上遊客特別多。有跑來跑去的小孩兒、有白髮蒼蒼的爺爺奶奶、有打扮漂亮和帥氣的叔叔、當然更少了金髮碧眼的外國遊客。環視廣場一周,發現有個賣冷飲的,我也有點渴了,就和爸爸媽媽一起下來了。

  在廣場逛了好一會兒,還買了好幾個小紀念品。讓我興奮的是還在臉上貼了一個迷你的小紅旗。這一天是我這個暑假最高興的的一天了,因為我去了天門,還登上了天安門城樓。

  北京市石景山實驗小學三年級:孫一丹



游天安門 標籤:游天安門作文 天安門作文 天安門廣場作文 我愛北京天安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