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愛家鄉的竹林400字作文

我愛家鄉的竹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家鄉的竹林

  ——湖南 鄒小慶

  我家後面有一片竹林,那是我爸爸一人種的。我愛家鄉的竹林。

  家鄉的竹林一年四季都很有趣的。

  春天,竹林一片翠綠。竹子抽出了新枝,慢慢的,竹枝上長了芽,

  越來越綠,越來越大。隨手摘一片嫩葉,放在口邊,輕輕一吹,邊發出了動聽的聲音。像哨子一樣。每年春天,竹林便發出了動聽的哨聲。

  夏天,竹林變成了深綠色。竹林很涼爽,村裡的老老少少都去竹林乘涼。阿姨們聚在一起,啃着瓜子,聊聊東,聊聊西,聊聊社會,聊聊發展。老人們也聚在一起,回憶當初。小孩們則跑啊跑,跳呀跳,追啊追。黃昏了,人們還在竹林……

  秋天,竹林一片菊黃。竹葉統統往下掉,那場景,太美了!竹林開滿了菊花,整個竹林全是黃的。竹林里有一顆大樟樹,大樟樹的枝幹上吊著一根藤,特別堅固,我們扯着藤,盪過來盪過去,很好玩。可是,後來,藤還是斷了。

  冬天,竹林一片銀白。竹葉上結了冰,冰狀是葉子型的,握在手中,不一會兒,便融化了,留下一灘水。我最愛在竹林里堆雪人,打雪仗。多美的冬天啊!

  我愛家鄉的竹林,更愛竹林的家鄉!

歡迎 投稿.

我愛家鄉的竹林 標籤:我愛家鄉的竹林作文 家鄉的竹林作文 美麗的竹林作文 家鄉的竹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