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家鄉的竹林300字作文

家鄉的竹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家鄉在安慶,是一座美麗的城市,這裡風景秀麗,景色迷人,但是我最愛的還是家門口的一片翠綠的竹林。 

  這片竹林,生長在馬山賓館內,枝葉茂盛,春雨一下,鵝黃的春筍從土地里鑽出來,像一隻只剛出殼的小雞一樣可愛。 

  到了夏天,一枝枝茁壯的新竹,拔地而起,高高的向上伸展,遮住了火辣辣的太陽,人一走進竹林,彷彿到了“天然的的避暑山莊”每當炎熱的夏天,經常有看出租車的叔叔們在這裡納涼,一陣陣涼風從竹林深處吹來,頓時給人帶來涼爽的感覺,難怪出租車叔叔沒都喜歡到這裡避暑。 

  放假了,這裡是我和朋友的樂園,我們經常在這裡捉迷藏,打游擊,玩累了,我們就躺在竹林里休息,多舒服啊!鳥兒看見我們快樂的玩耍,也唱着迷人的歌曲,這時的竹林美極了! 

  我愛美麗的竹林!

家鄉的竹林 標籤:我愛家鄉的竹林作文 家鄉的竹林作文 美麗的竹林作文 家鄉的竹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