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媽媽的愛350字作文

媽媽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媽媽的愛

李長坤

再過四天,就是一個特別的節日,一想起這個節日,我就想起閻維文的《母親》這首歌。

一想起三八婦女節,我就想起發生在暑假的那件事。

暑假的第二個星期,我們樓下要表演節目,所以我早早地去了。我下去后,發現未搭完的檯子很好玩。這時我上去沒走兩步就摔了下來,臉上一大層皮都被刮掉了。這時媽媽看見了,二話沒說,就把我扶到車上去了醫院。到了醫院,醫生給我消了消毒,包紮了起來,說:“這沒有什麼大事,在床上好好地養上幾天就沒事了。”醫生這樣說了,媽媽才鬆了口氣。然後媽媽又把我扶上車,就回家了。到了現在我的腿上還有一點小小的疤痕,一看到疤痕我就想起媽媽的關愛,那種關愛比任何關愛都深刻。

在這裡我祝媽媽三八婦女節快樂,祝她平平安安!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期待同學們投稿^_^

媽媽的愛 標籤:爸爸媽媽的愛作文 媽媽的愛作文 《媽媽的愛》作文 媽媽的愛在門背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