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媽媽的愛350字作文

媽媽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在人生崎嶇坎坷的旅途上,是誰給予你最真誠、最親切的關愛,是誰對你噓寒問暖,時刻給予你無私的奉獻;是誰不知疲倦地教導着你為人處世的道理;是誰為了你的瑣事而煩惱?對了!是偉大的母親們。母愛是無私的,是永不停息的。沒有一位母親是不愛自己的子女的。不管怎樣,母愛終究都是生命中最真摯、最難以割捨的感情。母親將你帶到這個世界上,隨即你便有了生命,有了生存的寄託。隨着年齡的增長,對於母親的羅嗦與嘮叨也開始厭煩了。然而,當你以一個有理方呵斥母親時,你曾作何感想?母親傾注了半生的精力來哺育你、教導你,至死方休,如果在她年邁時,你不孝敬她,反而對她不理不管、大發雷霆,她會有多麼地傷心、絕望啊!哪個母親不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哪個母親會對自己的孩子索要什麼回報?

  實驗小學一年級:hhh



媽媽的愛 標籤:爸爸媽媽的愛作文 媽媽的愛作文 《媽媽的愛》作文 媽媽的愛在門背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