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媽媽的愛300字作文

媽媽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媽媽今年37歲,個不高,身材很好,不胖也不瘦,常常喜歡穿比較漂亮的衣服。她長着一頭烏黑的頭髮,眉毛彎彎的,像一座拱橋,還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臉上永遠帶着笑容。她就像第二代的福爾摩斯似的,只要我做了錯事,她都會馬上知道,但她卻不會罵我。在我的眼中,媽媽的臉就像天氣一樣,沒有陰天、雨天、雪天、亂風天,只有陽光燦爛的晴天。 

  我的媽媽很勤勞,每天上班回來,她都要做公司老闆布置的作業,一直做到很晚才睡覺,她從不偷懶,從不間斷,每天她都要幹家務活,所以在我的眼中,媽媽是最勤勞的。 

  媽媽不但勤勞而且很愛我。我記得在我4歲的時候,不小心吞進了一枚1毛錢的硬幣,媽媽特別著急,爸爸帶我到醫院照X光,硬幣還在我的肚子里,過了好幾天大便出來了,媽媽才鬆了一口氣。 

  我很感謝媽媽,是她給我帶來了生命,是媽媽把我帶到這個世界,我在這裡對媽媽說一聲:“謝謝您,媽媽!”

媽媽的愛 標籤:爸爸媽媽的愛作文 媽媽的愛作文 《媽媽的愛》作文 媽媽的愛在門背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