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天使媽媽的愛900字作文

天使媽媽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傳說,每一個孩子一出生,就由一位天使來守護。天使傾盡自己所有的愛,無微不至的照顧孩子:颳風下雨時,天使變成一把大傘,讓孩子躲雨;天黑時,天使又變成一盞明燈,為孩子送去光明……天使的名字叫媽媽。在天使媽媽的呵護下,每個孩子都是獨一無二的珍寶。在我心中,我的媽媽就是這樣一位天使媽媽。

  上周四,我一回到家,就一屁股坐到了沙發上。媽媽見了,立刻停下了手中的活,快步走到我身邊,忙問:“怎麼了?哪裡不舒服?”我虛弱的說:“肚子痛。”媽媽聽了,拿了一條毯子放到沙發的扶手上,讓我倚在上面。之後又到卧室拿了床被子蓋到我身上並說:“應該是胃腸感冒,這時候不能涼着了。”說著又去給我燒水灌熱水袋。看着媽媽忙綠的身影,我心裡很不是滋味。我多想讓媽媽坐下來歇一歇啊,可是肚子卻疼得好像有人拿針往上扎一樣。這是眼淚很不爭氣地流了下來,我再也忍不住了,開始大喊大叫。聽到叫聲,媽媽連忙跑了過來,蹲在我身旁,輕輕的給我揉肚子。我忽然見看到媽媽的手沒有以前嫩白了。那從前纖細修長的嫩手,已經因為那永遠也干不完的家務活兒變得暗黃,開始出現了較深的皺紋。想着想着,看着看着,我不禁眼角濕濕的。幾分鐘后,媽媽給我做了我最愛吃的芸豆炒肉。但因為肚子疼,我也沒吃幾口。七點鐘我就上了床,媽媽給我送來了葯。我喝了一小口。啊!這是什麼味啊,又苦又甜。我忍着,終於喝完了。可突然又噁心了。媽媽看我捂着嘴巴,連忙拿了一盆放到我面前,說:“想吐就吐吧。”話音還沒落,“哇”的一聲,剛喝的葯還有晚飯就全吐了出來,那氣味實在是難聞極了。可媽媽卻好像沒有聞到一樣,仍舊輕輕的拍着我的後背……吐過之後,我感覺舒服多了,很快進入了夢鄉。睡熟之際,突然感覺有人輕輕地摸着我微微出汗的額頭。是媽媽!頓時,一股暖流在我的身體里流動。是母愛!是偉大的母愛!

  媽媽,她就是我心中永遠年輕,美麗的天使。天使媽媽的愛無時無刻都圍繞在我的身邊,不僅僅是生病時,就連起床的一聲問候都體現着媽媽對我無微不至的愛。媽媽的愛是那麼的明亮,那麼的溫暖,那麼的偉大。我愛我的天使媽媽。

  遼寧大連甘井子區弘文小學六年級:姜洪雨



天使媽媽的愛 標籤:天使媽媽作文 爸爸媽媽的愛作文 媽媽的愛作文 《媽媽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