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夢幻童年500字作文

夢幻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童年是支飄飄搖搖、悠悠長長的歌…… 

 小時,曾喜歡在如火如荼的夕陽下,與小夥伴們手拉手,一起徜徉在自己的百花園中,吹開那潔白的蒲公英,和小鳥說悄悄話,在草坪上“你拍一,我拍一……”,咿咿呀呀地唱着“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童年真是一曲唯美的歌謠。 

 童年是串叮叮噹噹、清清脆脆的鈴…… 

 從開始記事起,就知道“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每晚都會把自己心愛的小鬧鐘調到6點鐘,可每天早上都迷迷糊糊睡過了頭,任憑勤勞的小鬧鐘“叮鈴鈴……”叫個不停,自己沒從被窩裡爬起來,反而把隔壁正在熟睡的爸爸媽媽給吵醒了。童年真是一隻懵懂的鬧鐘。 

童年是首朦朦朧朧、美美妙妙的詩…… 

  上一年級了,小朋友們都迷上了吹泡泡,每當看到一個個五彩斑斕、晶瑩剔透的小泡泡在陽光下閃爍出斑駁的影子時,就有一種好美妙的感覺。於是,我也用肥皂水自己做泡泡。當我躺在花叢中,望着自己的泡泡飛向天空,就彷彿自己是童話故事中的小公主,感到無比幸福。雖然我的泡泡沒有顏色,但我相信這絕對是世界上最美麗最純潔的泡泡。童年真是一首奇妙的散文詩。 

   

  

  

  



夢幻童年 標籤:夢幻童年作文 夢幻作文 夢幻西遊作文 夢幻星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