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饞嘴哥哥400字作文

饞嘴哥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哥哥叫李偉,是二姑的兒子,他今年10歲。哥哥的愛好是吃,所以他理所當然的很胖嘍,可是他卻很像一個好動的猴子,屁股一點也坐不住,他的趣事真的是數不勝數,大家都稱他是個“開心果”。

  哥哥從小到大都是有名的饞嘴貓。記得我們還小一些的時候,有一年春節姑姑們都來家裡過年,家裡歡聲笑語充滿了節日的氣氛。不知不覺要吃午飯了,奶奶問:“你們都想吃些什麼菜?家裡什麼都有。”還沒等我們開口,哥哥接着就大聲嚷道:“姥姥,我要吃肉,要吃肥肉,要吃蒸的大肥肉,要吃一大鍋蒸肥肉。”一連串的要吃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可是隨着我們漸漸長大,我們都上小學了,哥哥變得“害羞”多了,不再讓自己一見到吃的就顯得不顧一切似的了。今年春節大家又聚在一起,吃飯的時候不管大家勸哥哥吃什麼菜,哥哥都只是象徵性的夾幾筷子,只是一直在吃煎餅……直到哥哥吃完5個煎餅,再次伸手拿第六個煎餅時。手像被施了魔法似的一下定住不動了,很是不好意思的跟大家說了一句:“煎餅吃不飽……”大家又是笑的眼淚都快出來了。

  我可愛的饞嘴哥哥啊!

饞嘴哥哥 標籤:饞嘴作文 饞嘴貓作文 哥哥作文 大哥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