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跳溝冒險記300字作文

跳溝冒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這段時間,經五路正在修路。每天放學我都會看見路中間那一條長長的溝和路兩邊那高高的土堆。

  有一天放學,我看見有幾個大哥哥在溝里跳來跳去地走着,我心理也有些忍不住地癢了起來,我就告訴媽媽我也想去跳溝,媽媽點了點頭,我就欣喜若狂地去跳溝了。

  我像小鹿一般地跳了下去,我腳踩鬆軟的黃土,一又聞見了新鮮的泥土正散發著清香呢!正當我星光燦爛地走着時,突然,發現前面沒有路走了,我就向上面的媽媽大聲叫:“沒有路了,我要上去了。”媽媽向我點點頭,我雙手按住溝邊,正當我要上去時,突然,我摔了一個屁股蹲兒,媽媽看到了,就趕快把我拉了上去。唉!這次的條溝歷險記可真好玩呀!可惜呀!這條溝就要填平了。不過,我們家的門口又開始修路了,我也可以在那裡玩呀。

  西城一年級:張兆一



跳溝冒險記 標籤:動物冒險記作文 冒險記作文 公主冒險記作文 冒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