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喜歡打羽毛球啦500字作文

我喜歡打羽毛球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原先對打羽毛球不感興趣,現在居然喜歡上了打羽毛球,你說怪不怪?

  前幾天,吃過晚飯後,爸爸、媽媽帶我去打羽毛球,一進羽毛球館,就看到了許許多多的叔叔、阿姨們帶着小朋友來打羽毛球,看到球場上的小朋友們非常認真,我也叫爸爸教我打羽毛球,爸爸同意了,還對我說:“打羽毛球不僅可以鍛煉身體,而且個子還會長高。”我聽了非常高興!

  爸爸首先教我握拍,左手配合好右手把球發出去。我按照這種方法反覆練習,幾次都沒有成功,但我並不放棄,心想自己一定能練好。我又反覆的練習,最後我終於成功了。

  接着,爸爸又教我怎麼接球,爸爸說:“接球時,眼睛要緊盯着球”。爸爸把球發過來,我一揮拍沒接到,爸爸又發一次球,球飛到半空,輕輕的飄落下來,我跑了幾步用力一拍就打過了!球竟然給我打着了,我高興的跳了起來。爸爸用心的給我講着,手把手的教着,我也非常用心的練着,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學會了打羽毛球了。而且還經常找小朋友跟我一起打羽毛球,慢慢的,我現在對打羽毛球非常的喜歡。

  通過爸爸這次教我學習打羽毛球,我既鍛煉了身體,又懂得了學任何事情都要認真用心的道理。我覺得只要你肯去學,就沒有不喜歡的事,更沒有做不成的事!



我喜歡打羽毛球啦 標籤:打羽毛球作文 第一次打羽毛球作文 和媽媽打羽毛球作文 我學會了打羽毛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