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有趣的活動600字作文

有趣的活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參加過許多活動,但最有趣的還是“添嘴巴”的遊戲。有一次,我們上活動課,老師笑眯眯地對我們說:“今天,我們做‘添嘴巴’的遊戲好嗎?”老師的話音剛落,教室里就響起了震耳欲聾的掌聲,同學們拖長聲音說:“好——!” 

  老師先把我們分成兩個組。然後,老師拿着粉筆在黑板的左右兩邊各畫了一個人頭,人頭的樣兒倒畫得不錯,可惜沒有嘴巴。看了這個人頭,我想:這大概就是“添嘴巴”這名稱的來歷吧!最後,老師簡單講了遊戲的玩法:兩個組各派一個同學上去,交叉給另一組“添嘴巴”的人蒙眼睛,每個同學添完以後,集體評比。然後擦掉,下一個同學又再添,依次類推。 

  遊戲開始了,每個同學都興緻勃勃的上去“添嘴巴”。但是,有的同學添到了鼻樑上,有的添到了額頭上,還有的同學,走出了教室,怎麼也找不到黑板,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輪到我了,我又興奮又緊張地走到講台上,眼睛被蒙上以後,眼前一片黑暗,什麼也看不見。我拿着粉筆,摸索着走到黑板面前;東一摸,西一摸,似乎哪兒都是一樣的。過了好一會兒,我才把“嘴巴”添上去。剛添完,同學們就哈哈大笑起來。我趕緊解下毛巾一看:原來,我把嘴巴添到了眼睛上。自己也不由自主的大笑起來。 

  在一陣陣歡笑聲中,遊戲很快就結束了。但大部分同學都添錯了位置,只有幾個同學添得好些。老師說:“從活動可以看出,我們的眼睛是多麼重要。如果沒有眼睛,多艱難啊!我們一定要時時注意保護自己的眼睛。如果到雙目明的人,一定要主動幫助一下。”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同學們還意猶未盡,大家都說:“這次活動真有意思,我們不僅玩得高興,還懂得了一定的道理。”

有趣的活動 標籤:記一次有趣的活動作文 一次有趣的活動作文 有趣的活動作文 有趣的活動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