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有趣的活動課700字作文

有趣的活動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星期四一早,我們在班長的帶領下開始津津有味的讀起語文書來。正當我們讀得不耐煩的時候,五年級五班的晁老師進來了,她和藹可親地對我們說:“同學們,今天我選24名同學去聽課,被選中的同學下午要帶來彩紙,然後統一交給你們的班長。”說完,便從我們班的同學中挑出了24個“精英”。其中,24個“精英”里有幸運的我。

  同學們期待已久的第三節課已經到來了,我們排着隊來到了三樓微機教室。老師分好組后,同學就輕輕地來到座位上,而我被老師分到了第三組內。開始上課了,老師繪聲繪色地給我們講着課,還給我們看了一些精美的圖片、視頻,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要數科技館里的那些直升飛機模型了,它們外形獨特、色彩鮮艷,似乎像真的一樣,令我們讚嘆不已。這時,活動課的高潮來了。老師發給了我們一些精美的彩紙,讓我們發揮自己的想象力,折一架精美的紙飛機,然後老師讓三個小組分別展示自做的紙飛機,比一比看誰的“飛機”飛得最高最遠。在製作過程中,同學們把自己的智慧全部集中到紙飛機上,經過同學們的努力,一批批“飛機”光榮地“誕生”了。開始讓我們試飛了,可惜我們在最後一組,只能看着前面兩組同學的“飛機”了。一組同學的“飛機”亂竄,布滿了整個微機教室,無比壯觀。第二組同學試飛時,我們更加迫不及待、躍躍欲試了。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我們三組的同學拿着自己的“飛機”來到了講台上,準備大顯身手。我們先哈了幾口氣,好像飛機加油,也為我的信心加油。晁老師口令一出,我們的飛機也立刻點綴了教室,我不禁讚歎:“真美呀!”最後,據老師觀察,我的“飛機”榮獲第一。快下課時,老師又讓我們回答了“飛機”的不同點,並講了戰鬥機和直升機的結構,讓我們大開眼界。可歡樂的時間總是那麼短暫,我們只好依依不捨的上完了這堂活動課。

  啊,這真是一次有趣的活動課!

  五年級:龐璐



有趣的活動課 標籤:有趣的活動課作文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作文 一次有趣的活動作文 有趣的活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