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一次有趣的活動300字作文

一次有趣的活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次有趣的活動

   今天,老師說:“咱們舉行活動——貼鼻子比賽。”大家一聽可高興了!

   第一個先由崔海鵬貼鼻子,他沒費勁兒,貼得還很准。因為他是摸着原來鼻子的邊沿貼上去的,怪不得這麼准呢?來我們班聽課的阿姨想出了辦法,用透明膠粘在原來鼻子的位置上,這下用手就摸不出來了。

   第二個就輪到我了,崔海鵬忙跑過來幫我繫上紅紗巾,當時我覺得又緊張又好笑。我慌慌張張地一下子竟把鼻子給貼到了耳朵上,同學們在課堂上哈哈大笑,我也忍不住大笑起來。緊接着薄夢宇上場,她帶着勝利的把握,她微笑着,一邊摸一邊貼,已餓得還真差不多,同學們都稱讚她。

   後來,於洋、李世紀、劉嘉琪……都分別把鼻子貼到了嘴上,頭上,腮上……不斷地引起同學們的歡笑。

   我覺得這次活動太有趣了!

假日指導教師  崔梅茹



一次有趣的活動 標籤:記一次有趣的活動作文 一次有趣的活動作文 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作文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