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秋景300字作文

秋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秋景

  湖村中心學校六年級 吳仃鳳

  當小鳥兒唱完最後一支歌曲的時候;當舞后——蝴蝶跳完最後一支舞的時候,秋天,這個豐收的季節來了。

  清晨,雲霧迷濛,裊裊輕霧籠罩着整個大地。它與我玩耍,一會兒變成一頂小帽,戴在我頭上;一會兒又為我穿上一層薄薄紗衣;一會兒幫我“洗臉”,總之,它淘氣極了。

  來到果園,只見樹上果實累累,多得把樹爺爺的腰都壓彎了。樹爺爺似乎很高興,瞧,那紅紅的蘋果就像小朋友綻開笑容的臉。農民伯伯在果園裡忙得不可開交,但一個個都笑得合不攏嘴。

  通往稻田的小路濕漉漉的。那一顆顆晶瑩剔透的露珠鑲嵌在那“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的小草上,又落在我的腳上,好涼啊!我不禁感到陣陣涼意。再看稻田,就像一席金色的地毯,一顆顆飽滿的穀粒纏在稻桿上,把稻桿都壓彎了。

  啊!這美麗的秋天,我愛你!



秋景 標籤:秋景作文 美麗的秋景作文 鄉村秋景作文 校園秋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