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夏天的夜晚600字作文

夏天的夜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夏天的夜晚,總是炎熱的。而且在夏天的時候,都是要分離的日子。比如小升初,中考,高考,之類的,都是在夏天進行的。要是說起夏天的話,我印象最深刻的,應該就是夏天的天空中那一些的星星了吧!夏天的天總是黑的特別晚,太陽和月亮共存在天空上,特別的好看。在夜晚的時候,夏天的夜晚的星星總是會特別特別的多,我是一個特別愛看星星的人,還記得在以前,我看了,大概一個多小時的星星。因為他特別的美麗。

  夏天的夜晚是炎熱的,因此我常常夏天的夜晚的時候總開窗戶睡覺,雖然知道這樣容易感冒發燒,但是不開窗戶睡覺真的太熱了!所以迫不得已啊!只能開窗戶睡覺了。還記得夏天的夜晚,總是好看的!夏天,是穿裙子的季節,是美麗的季節,是花開了樹茂了的季節。而在夏天的夜晚,則是一切都開始睡覺的季節。明天一早再看一看夏天的景象,真的是非常好看了!還記得在以前的時候,我最喜歡的是春天的上午,夏天的夜晚。夏天的傍晚,最適合出去散步了。因為它不像上午和下午那麼的炎熱,也不像春天的夜晚,那麼的冷,他是那種帶着絲絲的涼風,非常的舒服。我以前在小學的時候,經常和朋友在夏天的,傍晚出去玩。傍晚的天空是美麗的,傍晚的天氣是清涼的,傍晚的星星是繁多的,傍晚的月亮是明亮的。夏天的傍晚,真的是非常的美了,像一幅畫,雕刻在我的腦海中。夏天也是花開了的季節,傍晚的時候出去看花,思思的花香嵌入我的心扉,而夏天的樹是能遮涼的,因為他長的特別的茂盛,可以在陽光下遮陰用。

  我最喜歡的就是春天的上午,夏天的傍晚,秋天的中午,冬天的早上。



夏天的夜晚 標籤:夏天的夜晚作文 冬天的夜晚作文 秋天的夜晚作文 夏天的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