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喜歡的小草500字作文

我喜歡的小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喜歡的小草

河南省漯河市召陵區翟庄小學二四班:趙爽

   輔導老師:張鳳玲

   在這個美麗的世界里,有人喜歡芬芳撲鼻的月季花,有人喜歡美麗的杜鵑花,有人喜歡不畏嚴寒的梅花……而我卻喜歡那默默無聞的小草。

   春天,萬物復蘇,在春風阿姨和春雨姑娘的滋潤下,小草又開始發芽長葉,幾天過後小草就開出了美麗的花朵,有紅的、黃的、紫的、白的……五顏六色,美麗極了!

   夏天,小草長得更加茂盛了。雖然,它在大樹面前顯得那麼矮小,在花兒面前顯得那麼醜陋,可是,暴風雨可以吹倒大樹,可以把花兒的花瓣吹得七零八落,可就算颱風、龍捲風來了,又能把小草怎麼樣呢?無論孩子們在它的身上怎樣玩耍,牛羊怎樣吃它,它都會再次生長起來。我真佩服它的頑強的生命力。

   秋天悄悄地來了,小草也慢慢的枯黃了,無意中有人放了一把火,小草就不見了。可是,到了第二年的春天,經過春風阿姨的吹拂,春雨姑娘的滋潤,它還能發芽、長葉。使我不由得想起“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句詩來。

   我喜歡默默無聞而且有頑強生命力的小草。



我喜歡的小草 標籤:我喜歡的小草作文 我喜歡的小鬧鐘作文 我喜歡的小動物作文 我喜歡的小白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