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當國旗升起的時候500字作文

當國旗升起的時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當周一參加升旗儀式的時候,每當鮮艷的五星紅旗升起的時候,我心裡都充滿着無窮無盡的驕傲與自豪,因為,我是一名中國人。面對國旗,我浮想連篇…… 

  1949年10月1日,新中國成立了!當第一面用烈士鮮血染成的旗子升起的時候,毛主席在天安門城樓向全世界大聲宣告:新中國終於成立了!中國人也能直起腰板做人了!那是中國人勝利的時刻。 

  2003年10月15日,我國科技人員日夜奮戰,終於第一艘載人航天飛船上天了!當一面包涵中國人前進和蓬髮的旗幟在太空飄揚的瞬間,全國人民都為這一時刻歡欣鼓舞,歡呼雀躍!那是中國人成功的時刻。 

  2008年5月12日,當地震來臨時,紅旗依然沒有失去它奪目耀人的光彩。它鼓勵着受災人民,不要灰心,要一直堅持下去。各地同胞也紛紛捐款捐物,因為他們知道,有了國旗,讓他們和災區同胞心連心。那是中國人顯現真情的時刻。 

  2008年8月,萬眾矚目的北京奧運會成功舉辦,這更見證了中國的力量。當中國運動員站在領獎台上,看着代表13億顆跳動心的紅旗的時候,那一剎那,每個中國人都熱血沸騰,心潮澎湃!那是中國人輝煌的時刻。 

  看這眼前的五星紅旗,那五顆金燦燦的星星是中國人奮發的源泉,胸前紅旗的一角,是我以後成功的動力!我只想說:啊,五星紅旗,我為你驕傲!

當國旗升起的時候 標籤:當國旗升起的時候作文 當國旗升起作文 和奶奶在一起的時候作文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作文